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即将参加现代工厂展览会

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即将参加现代工厂展览会

2008年6月10日至13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并承办的2008FA/PA第十二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将携其自动化前沿产品参加此次盛会。
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的展品包括可编程控制器S7-200/300/400,丰富多彩的人机界面,小型自动化多功能系统,制造执行系统,过程控制系统PCS 7产品和迷你工厂等。
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将在第十二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期间举办技术讲座,届时,西门子专家将亲临现场,详细介绍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的创新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与企业和客户进行全面地技术交流和沟通。客户将有机会亲身感受西门子自动化创新科技的力量。
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诚挚欢迎各位贵宾莅临现场。
展位:国际展览中心8A

欢迎访问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网址:
http://www.industry.siemens.com.cn , 充分感受西门子SIMATIC自动化创新科技的力量。

相关链接:
西门子(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集团
西门子(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
西门子(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可编程控制器
西门子(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人机界面
西门子(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制造执行系统
西门子(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过程控制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