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PCS 7 高级系统集成商培训在武汉、北京两地成功举办

西门子PCS 7 高级系统集成商培训在武汉、北京两地成功举办

       随着深圳高级系统集成商培训的圆满落幕,由自动化系统过程自动化部门和客户服务部门联合举办的高级系统集成商培训也在武汉、北京两地如火如荼地展开。武汉和北京的高级系统集成商培训分别于4月22到25日和5月6日到9日成功举行。此系列培训旨在宣传并推广最新的PCS 7 V7.0版本技术和知识,吸引了两地约50名系统集成商工程师参加。

      在武汉站为期4天的培训以PCS 7 V7.0的新特点为中心,通过详细地讲解和生动地演示向系统集成商们深入介绍了PCS 7的新技术和知识。北京站培训的讨论议题则侧重在PCS 7基本知识、PCS 7工程组态、安装和设置。来自客户支持部门的工程师为与会者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向与会者介绍了最新的产品知识。在培训的互动环节中,与会者纷纷进行练习,巩固知识,积极交流意见,讨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客户支持部门工程师的现场指导下,与会者很快掌握了最新的产品技术和知识。学习之余,与会者高度地赞扬了培训组织者对PCS 7产品发展所做的努力。

      高级系统集成商培训的第四站将于6月16-19日分别在沈阳展开。前三站培训的成功举办为接下来的沈阳站培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PCS 7在07/08财年的进一步推广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