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ARTING升级了Gigabit以太网的电缆产品组合

HARTING升级了Gigabit以太网的电缆产品组合

德资雅迪HARTING供应适用于Gigabit以太网的新一代8芯电缆。基本可以说,Gigabit以太网推动了在网络和自动化项目中使用更强大的布线产品。同时对于带宽有着更高的需求,以面向未来。这种趋势推动了对6类产品的需求。新布线产品的第三个方面是对于环保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在防火要求方面更高的标准。这些因素导致越来越多的选择PUR和FRNC护套材料,而非PVC材料。
德资雅迪HARTING已经注意到了市场的趋势,并相应地扩大它的电缆和系统线缆的产品组合。工业5类和工业5e类产品使用一种坚固的PUR护套,同样我们也为工业6类布线产品增加了一种PUR户外版本。有一种全新的工业6A类电缆可供选用,固定安装中它适用的带宽范围高达500MHz。工业6A类产品考虑到了适用于10 GB以太网的面向未来的布线。
为了让我们的客户清楚的了解我们不断发展的电缆产品组合,所有我们出售的8芯电缆均为黄色,4芯电缆为绿色,户外型为黑色。

联系方式:
李媛媛
市场传讯部
珠海雅迪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电话:+86-21-63862200
传真:+86-21-63868636
电子邮件:stella.li@HARTING.com


获取更多信息: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