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高准(Micro Motion® )中国工控网评选囊括“年度创新产品”

艾默生高准(Micro Motion® )中国工控网评选囊括“年度创新产品”

——— 2007年度最佳用户奖”及“十大新闻热点”两项大奖
2008年1月16日(北京讯),艾默生旗下的高准公司,在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中国工控及自动化2007年度评选”中,凭借其F 系列高温型产品以及亚洲流量中心成立分别囊括了年度创新产品(过程仪器类别)的 “2007年度最佳用户奖”以及工控及自动化领域“2007十大新闻热点”两项大奖。

新型 F 系列高温仪表,诣在完善高准高温型科里奥利流量计产品一族。F 系列现提供 F025、F050 以及 F100 型不锈钢或哈氏合金产品,其额定温度均可达350º C,是一种可达到最佳测量效果的紧凑和自排空型产品。F系列产品在此次参评的二十余款产品中脱颖而出,再次佐证了高准公司在技术上的领先性和产品的可靠性。

艾默生亚洲流量中心是艾默生过程管理于2007年 8 月宣布的一项位于南京的重要投资,该亚洲流量中心将会成为一个拥有世界级水平的区域制造和配送中心,提供业界领先的流量测量技术,满足市场对流量测量产品不断扩大的需求,并更好地服务于不断扩大的亚太区市场。该亚洲流量中心的建立,不仅提高了艾默生在中国的生产能力,而且进一步强化了艾默生过程管理的客户服务及支持。对于艾默生过程管理而言,中国已成为全球战略的重要根据地。

此次活动是由中国业内知名网站工控网(www. Gongkong.com)举办的第六届年度评选,评选过程包括网上投票,专家审核等过程。艾默生高准此次获得工控网的评奖,充分体现了艾默生旗下高准公司的科里奥利流量计的权威性及用户支持度,以及艾默生品牌在业界的影响力。“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来自用户和专家的认可,艾默生高准公司将在新的一年中继续致力于产品研究和服务,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客户满意度”艾默生过程管理流量部中国区业务总监张运才先生如是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 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能耗的方法

艾默生 创新技术助力用户引擎未来

艾默生-- 如何确定工厂可靠性的改进机会

艾默生 --创新技术助力用户引擎未来

艾默生 --泄压阀监测让您安枕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