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参与起草的国家《基于以太网技术的局域网系统验收测评规范》正式发布

福禄克参与起草的国家《基于以太网技术的局域网系统验收测评规范》正式发布

2008/6/16 0:00:00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近日正式公布了《基于以太网技术的局域网系统验收测评规范》(局域网验收标准- GB/T21671-2008),本标准主要根据GB/T5271.25-2000、ISO/IEC 8802.3:2000、YD/T 1141-2001等现行国家标准、国际标准和行业标准,参考RFC2544、RFC2889的方法论,针对我国局域网系统验收的具体要求而制定。本标准将于2008年9月1日起实施。

      本标准把局域网作为一个系统,提出了基于传输媒体、网络设备、局域网系统性能、网络应用性能、网络管理功能、运行环境要求等方面的验收测评整体解决方案,重点描述了网络系统和网络应用、网络管理功能的技术要求及测试方法,具有工程可操作性。

      福禄克网络(Fluke Networks)公司作为全球专门致力于网络测试,网络维护和网络监测的专业型公司,全面参与了此规范的起草工作,其产品全面支持此规范中局域网系统的传输媒体测试,局域网系统性能、应用性能及功能测试。

      福禄克网络公司提出了“健康网络,维护先行”的理念,为承载关键应用的企业提供全面的网络验收和维护的解决方案。它指出网络是企业的神经系统,网络验收和定期网络维护是确保网络性能稳定的关键;网络的验收和维护需要标准。福禄克网络产品全面支持此规范中局域网系统的传输媒体测试,局域网系统性能、应用性能及功能测试。它不仅支持网络集成商的集成工作,使之符合此规范的技术要求,也支持广大用户的网络规划、验收测评、及日常维护工作。

      在此之前,福禄克网络公司DTX系列电缆认证分析仪已经全面支持GB 50312-2007 《综合布线系统工程验收规范》。

      关于美国福禄克网络公司
      福禄克网络公司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用于测试、监测、分析企业网络和电信网络、以及组成这些网络基础结构的光缆和铜缆的安装和认证。福禄克网络公司的网络超级透视解决方案,提供给网络施工者、以及维护者“全面、创新和适用”的工具,综合速度、精度和易用性来优化网络性能。福禄克网络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洲的埃弗雷特,公司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销售它的产品。请浏览www.flukenetworks.com.cn了解更多信息,或者拨打电话010-6512343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luke Networks 无线局域网技术和维护论文集

福禄克网络公司最新4.0版VPM 性能看管平台

福禄克网络收购前Viola Networks公司NetAlly产品线的知识产权

新EtherScope网络通测试套件全面支持中国即将发布的局域网验收测试规范,为增值业务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了新的商机

新Fluke Networks工作组级网络分析仪可作为虚拟网络工程师在任何位置24×7小时不间断地进行深层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