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福禄克网络公司最新4.0版VPM 性能看管平台

福禄克网络公司最新4.0版VPM 性能看管平台

——— 更快发现网络问题,提高业务服务质量
2008/9/4 12:00:00

  这种新推出的应用性能监测系统能够提高数据采集效率,快速地发现单个交易处理速度的下降现象

  2008年8月27日――福禄克网络公司今天宣布全球推出“4.0版VPM 性能看管平台”,这是该公司最新版的性能管理系统。4.0版VPM 性能看管平台采用高端“应用程序性能解决方案”和软件分析引擎专利,能够迅速地发现网络应用程序性能问题的根源,从而改善业务服务的质量。

福禄克网络的可视化性能管理器提供可定制的仪表板功能,能够显示给用户最为重要的信息,本例中综合显示了最慢的应用、最慢的服务器等信息。

  VPM 性能看管平台主要带给IT部门以下三个方面的好处:轻松确定哪些应用程序的性能下降较大,并且利用快速的关联性钻研功能找出原因;利用实际客户/应用程序响应数据来防止互相推诿的现象发生;通过可视化的多层应用程序交易时间关联功能,简化多层应用程序的故障检修工作,降低平均修复时间(MTTR)。这种新的应用性能检测装置采用专用数据采集卡,使相关数据流量信息的分析更加高效,从而进一步提高网络应用程序的性能。

  应用的可用性已经成为IT机构的核心业务,正如 Forrester公司高级分析专家Evelyn Hubbert在《网络管理软件市场》(Forrester Research公司2007年6月6日发表的市场调查报告)中所说,“应用可用性的责任正在逐渐转移到网络专业人员身上,使得网络健康度不再以网络基础设施的可用性和利用率为主要指标, 网络管理团队应将自己的工作重点从网络故障管理转到应用和网络性能管理上来, 从而提高网络维护人员的透视能力,更加了解客户的感受,尽可能快的将数据从系统的一端送到另外一端,为客户的业务提高更为畅通的渠道。”

  VPM 性能看管平台及其APA 应用性能管理系统已经帮助许多客户解决了复杂的性能问题,其中包括Capsugel公司,这是一家全球性的药品和营养品产业供应商,Capsugel公司IT设施D&I负责人Fabrice Quaghebeur说:“这套系统允许我们马上将问题交给相应的IT支持部门处理,我们称之为“第一时间内解决问题”。利用系统捕捉的历史数据和规律,我们能够了解客户的许多体验,从而不难理解为什么客户投诉说‘两天前系统又变得非常慢了……’”。

  除了利用最新的“APA 应用性能设备”提高分析速度之外,4.0版VPM 性能看管平台还采用了更加高效的异常事件处理方式,因而IT部门能够集中自己的有限资源解决最为关键的问题。这一版本新采用了智能化报警视图,它能够根据实际数据进行“学习”,集中通过一个视图显示VPM 性能看管平台的“Visual探针”和“APA应用性能装置”等数据源的报警信息。 

  产品可用性   现在,用户可以通过福禄克网络的全球销售合作伙伴随时订购4.0版性能看管平台及其APA 应用性能分析软件、设备和其他支持元件。

 

  关于福禄克网络公司   福禄克网络公司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用于测试、监测、分析企业网络和电信网络、以及组成这些网络基础结构的光缆和铜缆的安装和认证。福禄克网络公司的网络超级透视解决方案,提供给网络施工者、以及维护者“全面、创新和适用”的工具,综合速度、精度和易用性来优化网络性能。福禄克网络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洲的埃弗雷特,公司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销售它的产品。请浏览www.flukenetworks.com.cn了解更多信息,或者拨打电话010-6512343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luke Networks 无线局域网技术和维护论文集

福禄克网络收购前Viola Networks公司NetAlly产品线的知识产权

福禄克参与起草的国家《基于以太网技术的局域网系统验收测评规范》正式发布

新EtherScope网络通测试套件全面支持中国即将发布的局域网验收测试规范,为增值业务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了新的商机

新Fluke Networks工作组级网络分析仪可作为虚拟网络工程师在任何位置24×7小时不间断地进行深层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