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ace 关爱之手触摸汶川大地

Pro-face 关爱之手触摸汶川大地

   2008 年5 月12 日,突如其来的强烈地震袭击了四川省汶川县及其周边地区,造成了巨大的生命和财产损失。灾难发生一直牵动着Pro-face 的心,公司迅速通知全体员工,了解川籍员工家庭是否有受灾情况。5 月19-21 日,是国家哀悼日,举国同悼国殇。5 月19 日14 时28分,Pro-face 中国全体员工在公司肃立与全国人民一起默哀三分钟,追思受难的同胞。

 

  Pro-face 中国公司总经理田代耕士表示:Pro-face 一直在密切关注地震灾区的受灾情况,作为有社会责任心和爱心的企业,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仁爱精神,Pro-face 中国高层和日本总部Digital Electronics Corporation 就此事进行沟通后决定:Pro-face 中国的日本总公司Digital Electronics Corporation 通过日本红十字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300 万日元,Pro-face 中国通过中国红十字会上海分会,捐款10 万元人民币,为四川灾区的救援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Pro-face 坚信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会坚强地面对地震灾害的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Pro-face 是有着悠久历史的工业自动化厂商,作为工业自动化人机界面产品的领导企业,一直处于市场占有率和先进技术的领先地位。Pro-face 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有触摸式可编程人机界面、工业平板式计算机、图形逻辑控制器、工业信息终端等产品,这些产品在很多行业得以应用,提高了中国现代机械制造和工业自动化控制的生产和经营效率。Pro-face 将用“创新无止境” 的企业精神,为中国工业自动化的发展添砖加瓦。

 

   愿Pro-face 关爱之手触摸汶川大地,愿中国人民平安幸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