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芯惠通——柔软的决胜之路

芯惠通——柔软的决胜之路

——— 访芯惠通国内业务主管杜佳蓁女士——在工业以太网世界中奋斗的女性主管!
在这个充斥着90%左右男性的工业社会中,芯惠通(Korenix Technology) 的国内业务主管,非常罕见的,是一位女性面孔,为这清一色男性主导的工业以太网通信市场凭添了一些柔软。而正是这位温婉的女士,却带领芯惠通国内业务部一路走来,披荆斩棘,成就良多。

  杜佳蓁(以下简称杜女士)芯惠通国内业务主管。从原本擅长的日本市场中转战中国国内市场,面对的市场文化以及产业布局的转换,杜女士一再接受着智慧与能力的考验。但是,在她深刻的感觉到国内的蓬勃商机,也领略到各品牌的竞争冲击的同时,她以女性特有的天性,从与全国各地经销商点滴磨和成长到而今默契的合作。截至2008年5月底,芯惠通相较去年同期业绩成长174%,相较2006年同期增长高达4倍!

关注芯惠通成长

  芯惠通(Korenix)自2005年6月进入中国市场并设立分公司至今已有3年的时间。在积累了3年的市场销售经验以及产品开发经验后,芯惠通在短短一年内,推出10余款新产品,如::JetPoE系列-工业以太网供电交换机,JetBox系列-工业路由网管计算机(PoE),以及各产品线机种的延长产品。市场的反馈及需求刻不容缓,国内激烈的市场争夺战也建立在公司的创新研发能力能否快速满足市场及客户需求方面。因此,杜女士认为,未来3年也将是芯惠通能否进入工业通讯领导品牌之列的重要决胜阶段!杜女士自信的说:因为她知道真正的好产品是来自客户的肯定与持续的追逐,她坚信在未来3年内芯惠通将会以专业、优质,领军国内市场,并占有一定的专业品牌地位,她也会努力用心灌溉这生机蓬勃的市场。

  在谈及近两年来芯惠通取得的各种奖项时,杜女士很自信的说:这些奖项的获得就证明了芯惠通具有国际水平的产品设计、优质的产品规格及品质,比如,JetNet5010G千兆网管型交换机荣获俄罗斯Control Engineering 奖,JetNet3705/3705f 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荣获2007年台湾最佳外销产品奖(Best Choice Award), JetBox9300系列-工业路由网管计算器获得2008年台湾最佳外销产品奖(Best Choice Award)。每年持续的获奖及持续专利的取得,都是芯惠通不断成长的见证,我们也正是要借此来构筑芯惠通的生命基石。

  在谈及芯惠通的行业市场时,杜女士为我们介绍了目前在国内的北京地铁、高速公路监控、东北水处理厂、华北工厂自动化等涉及电力、轨道交通等方面的成功案例,以及在国外矿坑无人监控系统、隧道监控、气候严苛的天候监控站、污水处理厂等相关行业的成功应用。而这些垂直行业的骄人成绩不但来源于用户的认可,也要归功于芯惠通研发团队的努力。正是这些创新的产品以及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才能让芯惠通在行业市场上业绩卓著。与此同时,芯惠通更希望通过全球各地、不同市场应用的成功案例,提供给国内系统集成商做参考,在未来国内的建设开发工程计划中直接移植一些已经测试成功的案例,缩短前置规划时间,为中国用户提出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


关注女性职业经理人
      谈到以一位女性经理人如何在这个男性为主的工业社会中立足时,杜女士说到:的确,这是一件远超过她想象的艰巨的任务,纵使在已经无性别差异歧视的今天,有些产业还是具有性别特征的,要想在这个世界中让别人认同自己,是需要下大力气的。你甚至需要超越男性更大的努力去投入,需要更柔韧、更谦卑的去迎接每一个怀疑的目光。而事实证明,目前在国内市场,经过淬练的杜女士已经证明了她作为一个优秀的女性业务主管的能力。与此同时,我们还发现杜女士一直保持着对事业的热情和活力。杜女士表示,这要归功于她一直保持着的阅读、学习习惯,这不仅使她保有竞争力,同时也是保有年轻热情的最简单的方式。最近她正在阅读大前研一的-《研磨商业力》,大前先生用5力分析(先见力、突破力、影响力、工作力与人间力)勾勒出工薪阶层处在恐龙灭绝的危机中,要靠什么维持生活,磨出自己的「型」….,杜女士说她总在书中,在一些大师的思惟熏陶中,努力找出自己适应多变环境的求生之道! 杜女士说她没有时间去感受挫折,只有大步向前,将每一个困难都转化为战斗力! 转化为坚定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