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宇海外参展 产品倍受欢迎

山宇海外参展 产品倍受欢迎

  6月3日山宇公司携变频器及软起动器赴以色列参展..
  展会上山宇公司向海外客户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SY6000变频器和SJR2软起动器,得到了海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山宇SY6000采用独特的控制方式实现了高转矩、高精度、宽调速驱动、满足通用变频器高性能化的趋势:具有超出同类产品的防跳闸性能和适应恶劣电网、温度、湿度和灰尘能力,极力提高产品的可靠性。
  SJR2高度集成了电动机的保护功能,使设计、安装更为简单、可靠,真正做到了一机多能。
  展会上很多国外友人对山宇的变频器及软起动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没有想到中国的产品可以达到如此先进的水平,可以和国际知名品牌同台竞争。很多企业当时就表示愿意与山宇合作,共同开发当地市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以色列大使馆赵君大使也亲临展会,对山宇的产品赞不绝口,并与山宇董事长合影。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右 二)与山宇董事长合影(右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山宇推出高压变频器SYMV系列

山宇变频器的安装与调试 (七)

山宇变频器在锅炉综合节能上的应用

山宇变频器在污水处理上的应用

山宇变频器SY8000在球磨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