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上海)电气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新厂房投入运营

西门子(上海)电气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新厂房投入运营

——— 产能翻倍, 缩短交货期,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
今天,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A&D)宣布,该集团下属的运营公司西门子(上海) 电气传动设备有限公司(SEDS)的二期厂房正式投入运营。二期厂房包括生产区域和仓库区域两部分。正式投入运营后,SEDS的产能将翻一番, 进一步缩短交货期, 从而提升SEDS的市场竞争力。这是A&D在中国高压变频市场的一项重大投资,也昭显了西门子对中国市场的长期、坚定承诺。

SEDS坐落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高东工业区, 占地3465平方米, 随着新厂房的正式投入运营, SEDS产能将翻一番, 达到每月100台,更好地满足中国及亚洲市场的客户在高压变频领域的需求。

正如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总裁何维克先生所说,“二期厂房的落成意味着我们在高压传动领域的新加投资得以顺利进行,从而确保我们能缩短交货期,把货物更快的交付到客户手中。”

SEDS的前身是高压变频技术领域的领先供应商美国罗宾康公司下属的安塞罗宾康(上海)电气有限公司。随着西门子2005年收购了美国罗宾康公司,SEDS正式合并入西门子公司。SEDS的旗舰产品-完美无谐波高压变频器凭借自身优异的性能和突出的产品质量,获得了各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同,已广泛运用于全国各地的电力、石油及天然气、水处理、钢铁、水泥、矿业等各个行业。与此同时,2007年,SEDS的销售额达到了2.7亿人民币,是2005年的3倍,年产值达到了4亿人民币,并随着业务的发展稳步增长。SEDS已经成为西门子全球范围内高压变频领域第三大运营公司。

新厂房的落成不仅是西门子高压变频业务在中国发展的里程碑,也将进一步推动西门子A&D在上海的业务发展。迄今为止,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在上海已有5家运营公司,分别致力于变频器、低压配电、电路保护、过程分析以及电子装配业务。

* * *

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是中国深受喜爱并广受尊敬的企业公民,与中国的合作可以追溯到1872年,当时西门子公司向中国提供了第一台指针式电报机。公司见证了近28年来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并且非常自豪地成为中国经济发展中忠实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西门子的全部业务集团都已经进入中国,活跃在中国的信息与通讯、自动化与控制、电力、交通、医疗、照明以及家用电器等各个行业中,其核心业务领域是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解决方案。迄今为止,西门子在中国已经建立了90多家合资企业,在62个城市建立了地区办事处。这种区域组织结构让公司更好地把握市场脉搏,了解本地信息,更加有效的满足客户的需求。西门子拥有超过5万名高素质的员工,是在华拥有员工数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公司长期致力于成为中国经济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通过继续扩大投资,增强本地研发和软件开发,拓展本地采购活动,来保证其在华业务的长足发展。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在中国

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世界领先的供应商,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A&D)是西门子在华业务的支柱。该集团在制造自动化、过程自动化、楼宇电气安装及电子装配系统领域提供创新、可信赖和高质量的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在中国拥有9700多名员工、18家运营公司和62个办事处。集团致力于中国的自动化业务的发展,在钢铁、机械、冶金、食品、饮料、包装、汽车、化工和能源等领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集团拥有一个全国热线系统,可为客户提供24小时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