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变频器40年辉煌历程,上海津信十年精彩展现

丹佛斯变频器40年辉煌历程,上海津信十年精彩展现

——— 2008环球展丹佛斯津信联合登场

      公元2008年注定是一个非凡的年代,中华民族在磨难艰辛中奋力崛起,曲折险阻的道路激发出我们强大的韧性和力量,光辉的明天不远,锦绣盛世必将开创。6月4日,上海,“第十二届IAC环球展”群英荟萃,斗奇争艳。借助这一闪亮舞台,丹佛斯公司和上海津信公司的周年庆典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40年前,丹佛斯公司作为世界第一家大规模生产变频器的厂商,在自动化控制的历史上奏响了自己宏大的序曲,将工业生产水平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丹佛斯变频器40年的历史是辉煌的,是不可复制的,其产品历经多个系列的升级换代,不断地给人们带来创新和惊喜,在世界范围内始终处于行业的顶端。丹佛斯精神体现在全球文化、地方表现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进入中国市场后,丹佛斯变频器在医药、纺织、食品、水处理等各个行业大显身手,同时,丹佛斯坚持自己节能、环保、舒适健康的风格,为中国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质量平衡、可持续的发展和提高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十年前,津信公司在上海虹口创立。以变频器销售代理为起点,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进取,一路坚实地走来,成为了拥有覆盖全国的销售业务网络、全方位售前售后服务、自行设计开发的系统集成能力的自动化控制顶级企业。如今,津信公司是丹佛斯变频器在中国最大的代理商之一,连续五年获得丹佛斯公司传动部颁发的“优秀技术和销售奖”。津信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天下为己任,创立了“值得信赖的变频器专家”这一服务品牌,针对不同行业的不同需求,为客户度身定制最高效的解决方案,始终将自身的发展和客户的利益结合,成为客户的有力支持和亲密朋友。倏忽十年,如白驹过隙,津信公司创造了销售业绩的不断新高和技术服务的连续突破,但津信人的目标永远是下一片市场、是下一座高峰、是海洋和天空的尽头。
丹佛斯变频器的品质 + 津信公司的服务多年来已获得无数的肯定,未来也将与广大用户永远同行,共创美好的事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流体控制变频器 FC111-预见绿色未来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期间上海津信在行动…

丹佛斯流体控制变频器 FC 111

演绎科技之力,诠释物流之智-上海津信

上海津信喜获上海浦东新区高桥经济发展优秀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