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威琅电气光耀2008年广州照明展

德国威琅电气光耀2008年广州照明展

2008/6/27 0:00:00

  一年一度亚洲最大的照明展2008年如期在广州举行,广州国际照明展汇集了中外1500多家照明行业的品牌企业参展,品牌展馆内更是国际知名照明企业云集,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来自亚洲及各国的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师、发展商及建筑商聚集一堂,彼此联系,互相交流。国内外参展商家达到1500多家,参展商主要来自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我们威琅电气的展位就在1.2展厅,展位面积36平方米,独特的插接方式引得不少参观者驻足观看和询问。作为“绿色连接”的倡导者德国威琅电气的展台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朋友。

  为呼吁更多照明企业爱护环境,响应国家的号召,此次展会将“节能环保”作为最重要的议题之一。德国威琅电气推出了新型的即插即用式安装方式- gesis 系列。它是威琅独有的创新设计,具有快速安装,环保,可重复使用并且安全无隐患的特点。 颠覆了传统的接线方式。比传统的接线方式要节省30%的时间。可以重复使用有效的减少了传统电线的数量,可以达到环保的功效。 展台上同时展出了gesis-con用在普通灯具上的接插件、RST-用在恶劣环境下的接插件,用于太阳能的新型接线端子PST 40 等系列产品,极大地吸引了专业观众的兴趣,并以图片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了威琅公司产品在世界各地的公共场所、办公室、工厂、照明等各领域的创新应用和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