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8西门子工业通讯嘉年华沈阳站圆满结束

2008西门子工业通讯嘉年华沈阳站圆满结束

         2008年6月10日, 西门子工业通讯嘉年华沈阳站的活动在沈阳商贸饭店成功举办。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东北区工业及大客户销售总监佟永复先生为大会致辞。他为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西门子工业通讯业务在东北区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情况,同时预祝西门子工业通讯嘉年华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东北区工业及大客户销售总监佟永复先生致辞

 

  接下来,传感器通讯部工业通讯组毛惠平先生为来宾们详细讲解了西门子工业以太网及产品介绍。在他的讲解材料中包括了工业以太网在中国市场内的发展历程及工业通讯产品的诸多优点。

传感器通讯部工业通讯组毛惠平先生为来宾介绍产品


  此后,我们还为到场来宾介绍了西门子无线通讯产品、SINAUT远程控制控制系统等内容。通过这些内容,我们不难发现,西门子工业通讯产品的产品线相当完备,同时也集成了很多高精尖技术,使得我们的通讯产品具有了优质高效的特性,充分体现了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的概念。当天,到场来宾超过百人,我们的活动内容受到了热烈欢迎。大家对演讲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由于到场来宾中大部分是工程师及技术人员,因此他们对于产品的实际应用更为关注。

来宾们仔细聆听会议内容

解答问题 探讨技术


  下午的活动内容就满足了来宾们的这一要求,为使工业通讯嘉年华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我们结合讲解材料专门搭建了设备演示柜。来自西门子技术支持部的专业工程师在讲解的同时,还为来宾们现场演示设备,设备的运行过程一目了然。比较起照本宣科的讲解方式,这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模式更为听众所接受,收效甚好。

技术支持部工程师为来宾讲解设备

来宾们对产品演示设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会议最后的有奖问答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西门子工业通讯嘉年华沈阳站的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2008西门子工业通讯嘉年华的更多精彩内容及活动详情期待您的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