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ro-face 19英寸高分辨率平板式工业显示器破冰上市

Pro-face 19英寸高分辨率平板式工业显示器破冰上市

  Pro-face现已发布19英寸SXGA高分辨率(1280x1024)平板式工业显示器FP-3900T及15英寸XGA分辨率(1024x768)按键式工业显示器FP-3700K,此款按键式的机型在前面板配置了覆膜按键和鼠标,即节省安装空间,又便于在工业环境中操作。

  FP-3900T及FP-3700K是FP3000系列中的新成员。FP3000系列是可触摸的平板式工业显示器,用触摸屏代替鼠标或键盘,用户在输入和操作时更简便,并且采用了防尘、防油、抗振和耐高温的设计,更适于工业环境使用。在FP3000产品系列中增加的这款全新大屏幕SXGA高分辨率(1280x1024)的19英寸机型,除了产品的环境耐受能力保持工业级标准之外,还更好地满足了用户对工业用产品的新需求。

  Pro-face计划在各种不同的领域提供用作信息显示终端设备的产品。在一些领域对显示设备的显示尺寸要求越来越大,需要操作的信息越来越多,例如:机床加工、半导体生产设备、现场管理、生产控制等。

  FP-3900T及FP-3700K标配有方便用户使用的前置Type-A USB 2.0接口,可实现高速数据传输。当操作人员使用键盘执行程序维护和数据备份时,不需要打开设备的控制面板,操作将更简便。

    FP-3900T通过一根5米长的专用电缆将标配的DVI接口与计算机主机相连,可获得高画质的显示,并且可以灵活地将显示器安装在适合观看的位置,而不必受限于显示器与PC主机之间的距离。“自动校准功能”允许通过一次触摸来设置显示参数,从而提高显示器的可操作性和安全性。

    FP-3900T及FP-3700K采用环保设计,符合欧洲RoHS指令。主机为铸铝材质,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并能循环利用。 新闻联络方式: 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市场部 地址:上海市延安东路550号海洋大厦1110室 邮编:200001 电话:021-6361-5175 传真:021-6361-5176 E-mail:proface@proface.com.cn http://www.profac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