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ro-face 附带电池模块的平板式工业计算机全新上市

pro-face 附带电池模块的平板式工业计算机全新上市

——— 在电源故障或电压突变时,附带的电池模块可确保计算机正常运行

  Pro-face现已发布一款附带电池模块的平板式工业计算机PS-3650A/3651A系列(AC机型)。所配置的电池模块主要由一块镍镉(Ni-Cd)可充电电池构成,以利于环保和循环利用。

  平板式工业计算机PS-3650A/3651A(AC机型)所配置的新型电池模块厚度仅为20毫米,安装在主机背面。在生产过程中,当发生突然断电或电压迅速降低时,此款电池模块可作为计算机的后备电源进行供电,从而有效避免了重要生产数据的丢失。以前,用户需要自行购买外置电池,并用电缆将其连接到计算机主机上。 现在,有了这款电池模块后,可大大减少安装空间,同时也省去了接线的麻烦。

  当电压异常时,平板式工业计算机PS-3650A/3651A系列可自动切换到Windows系统的待机、休眠或关机状态,所以即使在现场无操作人员的情况下也可以安全地执行关机操作。切换状态和切换时间可由用户自己根据需要进行设置。系统可监视电池的剩余电量,提供了更换电池的提醒功能,充分考虑了用户维护的方便性。当剩余电量较低、温度过高或过低等异常情况发生时,可设置自动执行关机操作。

    Pro-face一直倡导绿色环保和资源的循环使用。平板式工业计算机PS-3650A/3651A系列(AC机型)和电池模块均符合世界环保标准和欧洲RoHS指令。 新闻联络方式: 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市场部 地址:上海市延安东路550号海洋大厦1110室 邮编:200001 电话:021-6361-5175 传真:021-6361-5176 E-mail:proface@proface.com.cn http://www.profac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