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AGO参加2008冶金钢铁行业研讨会

WAGO参加2008冶金钢铁行业研讨会

  2008年6月27日“冶金钢铁行业节能、安全、环保新设备、新技术推广应用研讨会”活动来到了美丽的春城昆明,大会在风景秀丽的海德美居酒店举行。本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钢铁企业以及有色金属企业的近百名观众。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冶金钢铁行业节能、安全、环保新设备,新技术话题。
  WAGO派出两名资深的技术工程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给大家带来了题为“WAGO-I/O-SYSTEM,让你的工作变得如此简单”的精彩演讲。会上WAGO技术支持工程师详细介绍了现场总线I/O产品,I/O-CHECK软件,紧凑型工业PC机IPC,最后给大家介绍了WAGO产品在钢铁冶金行业中的应用案例。WAGO-I/O-SYSTEM750系列产品采用CAGE CLAMP笼式弹簧接线专利技术,接线快捷、方便,具有抗振动、免维护的特点。WAGO-I/O-CHECK软件用于检测节点的输入和输出信息并能显示节点的组成,无需将节点连接到现场总线系统上,你便能简单、快速的检测节点的状态。WAGO-I/O-IPC虽然体积小,却集成PC机功能,与750系列产品配合使用可以实现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
  德国WAGO公司是一家国际著名的电连接器及现场总线产品生产商,产品在国内多家著名的钢铁厂都有典型的应用。通过本次研讨会,向大家展示了WAGO I/O产品安装简单,使用灵活,功能齐全,快速接线的特点,为WAGO在国内钢铁冶金行业的进一步开发奠定了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