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昭营新品发布会(深圳站)圆满结束

昭营新品发布会(深圳站)圆满结束

——— 昭营新品:Vortex86SX系列板卡及eBox

 

      2008年7月11日,深圳市昭营科技有限公司打破传统研讨会的召开方式,在公司内部会议室举行了“新”式的新品发布会。此次新品发布会共分三场,每场内容相同,客户可根据自己的时间灵活选择参与的场次。同时,鉴于来宾对昭营的了解,发布会简化了公司介绍这一环节,直奔会议主题——新品介绍。

      会议开始, DMP集团工控主板事业部、华南地区产品销售经理廖子庆先生(Kevin)介绍了由DMP集团自主研发,采用最新高集成度的 x86 SoC 旋风二号 CPU。目前,市面上386 CPU 主板停产,ICOP 最新旋风二号CPU系列主板能提供快速的替代方案,可完全兼容于现有的386/486 CPU 主板。该主板的诞生可让客户的项目持续供货直至 2017 年,首创了业界10年长期供货保证及20年产品保修的跟踪式贴心服务。

 
      积累多年经验研发成功的旋风二号 CPU全系列在技术上符合最严苛的工业级标准。该系列产品均符合欧盟的 RoHS 规范;主板功耗均在5W以内,因而它所散发的热量并不需要散热片;支持 -40~+85℃ 军工级宽温环境下的持续运作,并能以节能减耗做为研发新产品的第一目标以符合全球环保的潮流与趋势。


      主板功能除拥有工业级标准外,还具有其本身独特的一些功能,例如永不宕机的解决方案,双机容错(Redundancy)功能,透过远程计算机来进行调试的远程服务器主机画面监控 ( Console Redirection)功能。此外,主板寿命提示的MTBF计数线路功能以及专属的特有序列号管理的ISOinChip功能是昭营科技为现有的工控主板建立的新规范。


      昭营科技不仅在硬件上提供快速的方案,而且与微软公司合作推出 Spark Program 的软硬件项目,提供了“买硬件送开发软件”的优惠组合。微软与硬件厂商联合推出的这项计划旨在透过简易、实惠的合作模式,为业余开发人员提供完整的软硬件资源,即把Windows Embedded CE 6.0 R2与Visual Studio 2005 Professional Edition所具备的嵌入式开发优势推广给更多的业余开发人员和学术社群。

      随后, DMP集团eBox事业部经理、统筹eBox产品及营销策划、微软嵌入式最有价值的专家、微软嵌入式操作系统专业讲师——卢聪勇先生(Anthony)用他生动并充满活力的语言为大家详尽介绍了新一代绿色环保的10瓦计算机——eBox。 eBox是全世界首部具备绿色节能概念的超迷你环保电脑,它采用最新 MSTI PDX-600 低耗电处理器,具有小巧体积、高效能、低耗电、无风扇等多项环保特点。卢经理表示︰近年来,随着全球变暖问题的严重,节能环保已成为众人关注的课题。DMP顺应全球环保的潮流与趋势,注重让研发的产品符合最严苛的品性标准。最新产品——eBox的推出符合节能概念,具备低电压、低功率、省电、无噪音的特点,是蕴含环保技术的最新一款电脑。


      eBox-3300 10瓦电脑系列不仅节能而且具有超迷你的体积,115x115mm的体积设计只相当于一般台式机的十分之一,只有手掌般大小,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空间浪费。搭配MSTI PDX-600 的CPU 核心 及 最高512MB 的板载内存,该电脑可以安装运行XP及 Linux 等操作系统。同时,其在外观形式上采用公司独家的专利设计,完全符合 VESA 国际机构孔洞,让 eBox 可以锁在任何有符合VESA 孔洞的屏幕后面。此外,无风设计的采用使用户不必担心系统里会充满灰尘,不必担心风扇的寿命,因而大大延长了电脑的寿命。    

      最后,昭营工作人员带大家参观了昭营科技的生产车间。车间里,机械设备正处在繁忙的运作中。随着工作人员对产品制造流程的详细介绍,昭营新品发布会(深圳站)也缓缓拉下了帷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inCE的软件调试

昭营 eBOX-2310MX-D4C 工业级嵌入式微型计算机

昭营 eBOX-2310MX-JSK 工业级嵌入式微型计算机

昭营 eBOX-2350MX-AP 坚固型导轨式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eBOX 2310MX-C85AP 坚固型导轨式无风扇嵌入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