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纳克最新推出高度可调桌网站

力纳克最新推出高度可调桌网站

——— 科技改变人的生活

 

         LINAK推出全新高度可调桌网站 www.movingdesks.com,让您更详细的了解电动升降桌及使用升降桌的益处。每天在办公桌前坐8小时或以上会严重损害人的身心健康。www.movingdesks.com旨在引导消费者了解人体工学和高度可调桌的有益之处。这个网站包含很多有价值的信息,如来自顶尖人体工学专家对运用高度可调家具的研究及信息。另外,www.movingdesks.com能帮助用户决定最理想的桌面高度,包括站起来或坐下的。网站还提供了5个国家范围内在哪里能买到这些高度可调桌的厂商名址。

 

        LINAK为可调桌设计制造桌腿系统的专业传动器生产商,为最近的电影《钢铁侠》的布景提供了两套定制的升降桌。www.movingdesks.com包含《钢铁侠》的照片以及其他运用LINAK升降桌腿系统的影视片段,还有在哪里可以购买相关布景的产品。

 

        想更详细了解可调桌和如何能买到相关产品的信息,请登陆www.movingdesks.com。想了解LINAK及其产品的信息,请登陆www.deskline.linak.comwww.linak.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