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纳克在中国扩展

力纳克在中国扩展

——— 致力服务中国市场

        18个月前力纳克在中国正式建立了他们的基地。自此以后,力纳克在很多地区都感受到了快速增长的中国对于力纳克高性能传动装置的需求。
        “我们的生产和销售中心设在深圳,增设了上海和北京作为另外两个销售办事处,就是为了给广大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们非常看好力纳克中国的发展。”驻中国销售总经理西蒙如此说。“我们发现我们的很多国际合作伙伴在中国投资生产,同样我们也需要当地地方支持。”

                

 

关于生产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市场,力纳克开始在中国南部的深圳进行一系列产品生产,如广泛运用于护理床的LA27传动器。

        “我们很自豪的说我们正在准备提升更大生产力。”——力纳克总经理说。他说,在经过大量的测试以后,他们准备建立力纳克的产品质量标准,这对于他们的客户来说是有利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