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INAK®是太阳能跟踪系统的最佳解决方案

LINAK®是太阳能跟踪系统的最佳解决方案

——— 为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太阳能跟踪系统可针对太阳方位,对太阳能电池板进行定向,或向太阳能反向器或镜头定位朝向太阳。

LINAK传动器解决方案,具有防尘防雨功能,可抵御温度骤变。
因此,LINAK解决方案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维护成本。  

效率可提高40%

据专家估计,到2030年,光电转换效率将提高60倍。

除此之外,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还将继续对产品进行优化,使用LINAK方案,能够确保太阳能跟踪系统的持续性改进。

与地面固定式系统相比,优质太阳能跟踪系统可将效率提高40%。


知识网络发布

为了与太阳能跟踪系统制造商进行方案共享,我们专门推出了www.solar-tracking.com网站。

除此之外,我们还发布了与太阳能跟踪系统制造商相关的传动方案资料,详细信息,请点击:http://catalog.linak.com/showmag.php?magid=77324#/page0/


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

在未来数年内,各国都会把目光转向能源的可持续利用方面。在为太阳能跟踪制造商制定未来型传动方案方面,LINAK可以说位于竞争的最前沿。

基于此种考虑,LINAK将参加6月12-14日在慕尼黑举办的“2008太阳能光伏展”,B5展厅,展位179。


其它信息

请与业务开发经理Nicolai F Andresen取得联系,电话:+45 3050 1618

有关LINAK的一般信息,请登录:www.linak.com


在这个小册子 里你也能了解到关于LINAK应用在太阳跟踪系统的解决方案的各种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