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九洲电气为SK集团提供节能降耗产品

九洲电气为SK集团提供节能降耗产品

近年来九洲电气发展迅速,不仅领跑国内市场,还得到了国际市场的广泛关注与认可。日前,喜讯传来,我公司在众多同行业伙伴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世界百强韩国SK集团在宁波投资的化纤公司的招标项目,为其提供多套节能环保设备。
  作为世界百强的SK集团,同时也是世界石油巨头之一,以能源化工领域为核心业务,因此本次项目的竞争非常激烈;而且SK集团对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的要求非常严格。经过两个多月,多轮谈判,层层筛选,九洲电气最终以优质的产品和执著的诚意打动了韩方代表,成为了SK集团该项目的供应商。
  能够达到世界百强企业的要求标准,充分证明了九洲电气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高超的技术水平。据悉,未来几年,SK集团在华投资的重点将是清洁能源、水处理以及风能发电等领域,初步计划对中国环保能源产业投入资金规模在10亿元左右。
  目前我们已与SK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相信在提倡绿色环保、节能降耗的今日中国,我们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深化,共创祖国节能环保的新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九洲集团发起成立四川省卫星导航产业联盟

九洲与陕西地方电力集团公司合作再续新篇——为绿色奥运再立新功

九洲电气参展第五届亚洲风能大会

第三届中国高压变频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国内首台1.5兆瓦风力发电全功率变流器在九洲电气试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