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仪器仪表中标华锦大乙烯项目

ABB仪器仪表中标华锦大乙烯项目

  ABB仪器仪表日前中标华锦大乙烯项目,这将为辽宁华锦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80万吨大乙烯项目提供10台SMA2智能燃烧分析仪和14台WMF大口径楔型流量计。此次中标使ABB成为国内自动化仪表领域拥有此类项目重要业绩的少数几家供应商之一,是ABB仪器仪表在过程化工领域的巨大突破。

  SMA2智能燃烧分析仪产自ABB美国工厂,是一种工业用连续自动采样分析的分析仪表,被广泛应用于石化、发电及化工领域。

 

  区别于传统的现场直插式氧化锆氧量分析仪,SMA2智能燃烧分析仪拥有独特的流路设计,不仅使测量的响应时间大为缩短,而且在实现自动取样,检测后将被检测气体返回,确保分析仪测量端无组份排放。在华锦大乙烯项目中,SMA2燃烧分析仪将被安装在乙烯改扩建工程的乙烯装置上用于快速响应测量。ABB SMA2分析仪,在测量工业烟气中氧的体积百分比含量的同时还测量COe(可燃物)含量,并自动进行燃烧效率计算,为控制策略精细化提供依据,使节省燃料最大化,减少环境污染。该仪表检测方案同时具备自动标定,自动反吹功能,可以大大减轻现场维护量,实现长时间的无干预运行。

  ABB的WMF楔型流量计同样产地美国,在大乙烯项目中用于测量液体和气体流量,具有大口径测量优势并在乙烯装置的高温苛刻环境下表现优异。

  ABB仪器仪表北方销售及支持团队应用全球技术服务优势,针对大乙烯项目的严苛环境提供革新的解决方案领先竞争对手,最终赢得了这个重要的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TZIDC 智能阀门定位器在华能沁北电厂的应用

ABB WPA分析仪在半导体湿法过程监测的应用

ABB Contrac系列S9变频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

ABB Endura AZ20 燃烧气体氧含量分析仪

ABB 发布新型手持终端DHH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