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中国)高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规划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霍尼韦尔(中国)高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规划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强强联合,助推中国石油行业信息化建设
2008/7/31 0:00:00
 中国,北京——霍尼韦尔(NYSE: HON)日前宣布旗下霍尼韦尔(中国)高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规划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提高中国石油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服务水平做出努力。此外,霍尼韦尔将授予规划总院“认证服务合作伙伴”证书,并共同建立三个中心,即中国石油规划总院-霍尼韦尔实验中心、中国石油规划总院-霍尼韦尔运维支持中心和中国石油规划总院-霍尼韦尔培训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石油规划总院举行,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全球总裁Jack Bolick先生,同中国石油规划总院党委书记张加林先生代表双方进行签字,双方嘉宾,行业专家等逾5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国石油规划总院党委书记张加林先生谈到:“中国石油规划总院与霍尼韦尔有着长期合作经验。从现场仪表DCS系统、APS/MES系统、先进控制系统、模拟仿真培训系统,调和系统等方面有着广泛合作基础。此次协议的签订将加深双方在软件测试实验,运营维护以及培训方面深入合作。 中国石油规划总院将与霍尼韦尔一起,共同为中国石油信息化进程做出贡献。”

  中国石油规划总院-霍尼韦尔实验中心将主要对霍尼韦尔Business Flex套件,中国石油规划总院-霍尼韦尔运维支持中心将着力满足运营维护中各种需求,并在物料平衡、公用工程、生产调度、计划优化、等领域开展理论合作研究及相关工程实践; 中国石油规划总院-霍尼韦尔培训中心将执行员工培训职能,为中国石油信息化建设人员提供培训平台。此外,霍尼韦尔同中国石油规划总院还将在其它领域包括解决方案介绍与培训,共同开发潜在客户等诸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亚太区副总裁张达川先生表示:“诸如Business Flex套件等先进控制解决方案以及其他MES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用户提升整体生产力以及商业表现。通过与CPPEI合作,霍尼韦尔能够帮助中国石油工业用户更好利用先进技术进行生产运营与维护,培训操作人员,并最终提升该行业整体安全性、可靠性以及效率。”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Honeywell International)是一家营业额达370亿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和控制解决方案部,是提供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改善企业效率和盈利能力,支持标准化进程,保持家庭、楼宇和工业中安全舒适的环境。如需过程控制部有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www.honeywell.com/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