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泛华测控网站换“新颜” 为您服务更便捷

泛华测控网站换“新颜” 为您服务更便捷

  随着奥运脚步的临近,为了向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良的服务,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华测控)在近日对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各界朋友。 www.pansino.com.cn

  新网站在延续泛华测控专业、严谨、创新的理念同时,更加注重访问者便捷性的需求,增加了更多人性化设计,使访问者能够在第一时间找到我们。如在首页增加了热门栏目的快捷链接,使访问者能够直接进入相关栏目;在产品页面和解决方案页面下方设置了方便快捷的与我们联系的功能,我们的专业工程师将会在第一时间对疑问进行解答;在BBS中开通了在线答疑功能,为访问者寻找最佳的技术解决方案,并分享产品使用经验;新网站新增的搜索功能,让客户在最短时间内找到任何需要的资料;另外,新网站还增加了包括产品介绍、技术操作等视频演示,使访问者可以获得更直观的印象。


  此次新网站的开放将为关心泛华测控、关注中国测试测量行业发展的朋友提供更便利、更快捷的信息渠道和交流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测控携手德国Goepel 将共同参展2017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览会

泛华测控再次成功交付防夹电机自动装配测试设备

泛华测控参加第六届国际测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会议

泛华恒兴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展览会

泛华恒兴推出小体积高动态范围的动态数据采集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