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inco K4 PLC 炫热上市

Kinco K4 PLC 炫热上市

      Kinco K4 PLC是上海步科电气面向机器自动化领域推出的一款带CAN总线接口的小型PLC,是步科电气Kinco PLC家族中的新成员,继承了Kinco K3 系列PLC稳定、可靠、易用的特点。在K3的基础上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性能更好且功能更强的中央处理器,具有了比普通小型PLC更强的数据运算能力,另外该型PLC还具有CAN总线接口,与伺服驱动器、远程I/O、变频器等产品组成一个功能强大的总线系统解决方案,及为您的机械设备控制带来了强大、灵活、高效、性价比更高的控制方案。该型PLC还可以通过CAN总线接口任意扩展I/O,最大支持2048个DI/DO。        通过对如下设备的组合,该解决方案使您的系统简单、灵活且更高性价比。

详细介绍请点击此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