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梯控制》免费赠阅申请

《电梯控制》免费赠阅申请

——— 黄石市科威自控有限公司主持编写

         由黄石市科威自控有限公司主持编写的《电梯控制》一书,开始受理免费赠阅申请。


      《电梯控制》一书包括四个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电梯综述,帮助读者建立对电梯、电梯行业及科威电梯技术的总体认识;第二部分介绍了科威并行微机板控制系统硬件,通过解剖实用的原理图,表达电梯控制思想,介绍相关的控制设备;第三部分是科威串行微机板控制系统介绍,主要包括系统结构、串行微机板、内选板等部分硬件和高速计数器编程、CAN网络组建等部分软件;最后一部分,科威串(并)行微机板控制系统软件介绍,摘取了一些实际应用中难度大的、模块化强的部分进行了单独解析。


         实用性是该书的突出特点。它的主要内容围绕科威电梯控制方案展开,详细解剖硬件原理图和软件程序,旨在让读者通过对该书的学习,能胜任电梯电柜设计、装配、现场安装、调试维修、修改和编写电梯控制程序的工作。

 

《电梯控制》赠阅申请表.doc

请将表格填写好发至kwplc@163.com 刘小姐处,感谢您对科威公司关注!活动截止日期2009年2月1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EWEI】科威产品选型册

科威六轴运动控制器的特点及功能

科威电机,快速门中的“智能机”

科威触摸屏PLC一体机组态软件

HM系列运动控制器编程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