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MOXA“老侯说故事”有奖问答活动公告

MOXA“老侯说故事”有奖问答活动公告

  奥运会即将开幕啦,这一路咱从北京的T3航站楼开始,乘了地铁,逛了奥运公园,感受了京城的交通状况,参观了CCTV新大楼,体验了奥运的安检系统,还领略了鸟巢和水立方,在这些项目后面都有MOXA的身影。在此MOXA也祝愿中国健儿能在自己的主场获得骄人成绩,中国加油!奥运加油!“老侯说故事”MOXA与奥运活动暂时与您说再见了,老侯非常感谢您的一路追随和陪伴,在不久的将来老侯还会再次相见的,期待一下吧!

  目前“老侯说故事”有奖问答活动现在已经全面结束,问题的正确答案请登录MOXA网站查阅。以下是此次获得MOXA精美礼品的观众获奖名单,我们会在15个工作日内与以下获奖者取得联系,并派发奖品。
再次感谢您对“老侯说故事”活动的热心参与,稍作休整之后,请随我们踏上“转换之旅”,轻轻松松的游玩,开开心心的拿奖!


祥云火炬U盘获得者名单:(10名)


白 强 曹瑞峰 陈也南 杜亚东 强百祥 曲良华 孙金国 吴福宝 徐世明

精美礼品获得者名单:(100名) 

艾 锟 陈水平 高延林 花正文 李海新 白凌云 陈晓辉 葛洪勇 黄 强 李剑辉 卞海青 陈育平 龚兆岗 黄庆发 李 伟 曹淑资 崔西亚 顾 宏 黄 迎 李秀珍 常 华 邓国中 郭 超 孔德杰 连绍清 陈丙明 丁思变 郭 惠 孔 龙 梁光辉 陈丁剑 傅明君 郭 晋 孔 宁 梁里金 陈 瑾 傅文娜 何小阳 李 超 林观瑞 陈 磊 高东峰 贺彦磊 李锋钢 刘耀红 陈珊珊 高海峰 侯玉宁 李福军 刘 志 刘 钟 石健龙 田 奇 徐敏辉 张仁俊 龙 锋 石晓东 田晓蕾 徐仁芳 张小花 吕见昊 孙春林 汪胜忠 杨凯荣 张 晓 孟书进 孙 乐 王 权 杨 政 张 莹 苗 苗 孙晓东 王文亮 虞 翔 张竹月 倪栋楠 汤应恒 王泽堂 袁 斌 赵 欢 倪星星 唐 捷 唐 捷 翟乃波 赵志强 彭文静 唐 平 魏永胜 张 菲 周国栋 秦小飞 陶 兵 吴高英 张 峰 周 虹 邵海波 田利锋 吴汗生 张建伟 朱云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