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图发布新型测量仪器testo 880红外热像仪和testo 556制冷系统歧管仪

德图发布新型测量仪器testo 880红外热像仪和testo 556制冷系统歧管仪

——— 更精准,更节能,更环保,更先进
2008年8月5日,上海——国际领先的便携式测量仪器制造商德图(Testo)公司今天宣布两款新的测量仪器testo 880红外热像仪和testo 556制冷系统数字式歧管仪正式上市。这两款最新的测量仪器采用的都是目前国际电子测量仪器中较尖端的技术和标准,同时也增强了仪器的耐低温性和数据分析存储空间,是更加节能和环保的便携式精密测量仪器。

上市仪式


  德图大中华地区执行董事Micheal Wolf先生在发布会上强调,“德图一直不断开发新的技术和产品,顺应中国市场的要求,致力于未来,希望与中国市场共同发展。更精准、更节能、更环保,和应用性更强,一直是我们不断努力的方向。”

  在仪器设备的使用中,温度的异常变化通常预示着机械可能出现故障的隐患,红外热像仪是发现隐患的最佳助手,可及早的发现系统中出现的异常问题,避免故障的产生,保证仪器及系统安全的正常运行。
testo 880红外热成像仪,是专门应用于设备预防性维护及故障排查的精密检测仪器。在不影响测量系统正常运作的情况下testo 880可迅速完成检测,并且为用户提供准确的分析数据。

  testo 880热像仪主要应用于电力系统、工业生产及建筑检测等行业,德图红外热成像仪是整合客户的应用需求反馈信息之后,而设计出更贴近客户需求的一款功能全面的测量仪器。特别是测量细节上的设计,大大方便的客户的使用。如在日常的测量过程中,遇到死角或黑暗的测量部位是常有的情况,为更清晰、更准确的拍摄到比对图片,testo880设计了内置的LED强光灯,便满足了测量需求。另外,仪器内置的1GB存储卡,所有测量数据全部被存储在卡内,易于导出图片。仪器附带的专业的处理软件,便捷的进行后期的图片分析,并可迅速生成测试报告,省时省力。

德图2008新品


  testo 880红外热成像仪的优点在于:
  < 0.1 °C的热灵敏度,320 x 240高像素显示,testo 880红外热像仪可清晰的反映微小温差,精准的进行测量。 
   广角镜及长焦镜可随意选配,在测量不同大小的物体及不同距离的物体时,testo 880均可清晰测量。
  仪器内置的数码拍摄镜头可拍摄可见光图像;而仪器的画中画模式,将热图像与可见光图像置于同一界面上,帮助您更快捷分析数据。
  电动调焦键的设计,实现单手操作,易于现场使用。
  可更换的镜头保护镜,可减轻外界因素对镜头的影响。
  专业的软件,系统的管理图片信息,并可自动生成报告文档,易于分析。

  testo 556数字式电子歧管仪是一款集测量压力、温度为一体的制冷工具。主要应用于制冷系统检漏、抽空、制冷剂充注和选择,以及制冷系统试运行和日常的排查、保养维护。

  制冷系统在试运行前必须进行检漏,良好的检漏可以阻止制冷剂的损失,减少能量的消耗,而且对保护我们的环境也有积极的作用。

  德图的电子歧管仪存储了多达30种标准制冷剂数据,可以根据不同制冷剂的选择需要来配置。新的制冷剂数据可以从德图网站下载,输入电子歧管仪。显示屏同时显示高压端和低压端的压力值,对应制冷剂的蒸发温度和冷凝温度,也同时被计算和显示出来。

  testo 556数字式歧管仪可以定期记录测量数据,并将存储的测量数据传输到电脑,通过德图软件进行分析和归档。为制冷系统的保养和日常维护检修提供了必要的测量分析报告。

  testo 556数字式歧管仪相较于常用的三通歧管仪的优势在于:
  1)可同时测量温度、压力。这样对制冷技术人员而言帮助很大。可以不必携带温度表和三通歧管仪(这些工具加起来会很重),而只要用testo 556就可以解决问题。

  2)可以实时记录,并且通过软件可以把这些数据导出。这给日后的制冷系统分析带来了第一手数据,而且数据的准确性远比人为记录要可靠。

  除了在实际应用中的优势,德图556数字式歧管仪,还实现了制冷系统检测技术领域的革命性突破:
     数字式替代表盘式
 单机替代传统的表盘式歧管仪、压焓表、温度仪和压力仪
 数据电脑分析替代手工记录和计算

  总之,这款仪器对现场制冷技术人员而言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工具。它具有高精度温度和压力的传感器,优化的管理模式和专业便携的数据管理系统,从而可以协助制冷技术人员及时发现制冷系统内部的信息,做出及时的判断。尤其是在不能确定系统内部状况时,通过所记录的数据,可以让更多的人员一起分析制冷系统,及时优化制冷系统。

  这两款新型测量仪器的上市标志着德图在中国不断创新的本地化行动,同时,也将更环保更节能的技术融入产品之中,为中国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关于德图
  德国德图集团公司(Testo AG)始创于1957年,位于德国兰斯克市(Lenzkirch),是全球最大的便携式测量仪器专业制造商。

  德图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德图集团公司(Testo AG)在中国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目前在中国香港、成都、广州和北京设有办事处,并在上海及香港设有售后服务中心。德图的产品涉及的主要行业包括节能、环保、锅炉、窑炉、炼钢、电力电厂、建筑水泥等行业的施工和维护测量,对行业暖通空调、洁净厂房以及食品工业等行业的测量也是德图主要的产品行业。德图仪器-致力于未来!

  更多信息,请登陆德图中国网站:www.testo.com.cn

  媒体联络:

  德图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韩文玉 市场主任
  电话:(021)6470-8866-852
  传真:(021)6482-9968
  电子邮件:wyhan@testo.com.cn

  易美济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李涛
  电话:(010)5925-1208-111
  传真:(010)5925-1218
  电子邮件:lli@emgchin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esto 350 - 烟气分析仪

testo 480 - 多功能测量仪

testo 875-2 pro红外热像仪

另眼看世界——德图红外热成像仪研讨会召开于多国仪表展

德图(中国)荣膺“德图全球年度最佳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