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另眼看世界——德图红外热成像仪研讨会召开于多国仪表展

另眼看世界——德图红外热成像仪研讨会召开于多国仪表展

        2009年10月20日—— “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德图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携新品红外热成像仪高调亮相MICONEX2009展会,并于20日下午召开了新品发布会。


        会议以一条响尾蛇开篇,众所周知,响尾蛇并不是依靠眼睛和猎物本身的颜色去捕食,而是依靠热感器官——陷器来获取热辐射的射线,所以即便是在黑夜,响尾蛇也可以快速感知猎物以及天敌的存在。可以说陷器是响尾蛇的生存助手。德图本次展出的新品——热红外成像仪亦有异曲同工之妙,它的功能更像是一个检测医生。


        无论是生产还是实际对设备的操作和使用,故障维修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高额的维修费用还有工期的延误。为了赶工期,追利润,我们不允许有这样那样的意外。可是用肉眼我们看不到任何故障,而且对于带电运行的危险行业,我们需要无损伤和无接触式的监测!那么,有没有这样一种仪器可以满足我们的这些需求,把故障扼杀在萌芽状态,将损失控制在最小?德图热红外成像仪应需而生!故障的出现总是夹带着温度的变化,它利用温度的差异去检测部件,并将物体的温度场,以图片的形式展现出来。它具有高热灵敏度<0.08mk,可清晰显示最小至0.08°C的温差,提供高质量的图像。它根据不同测量物体的大小及测量的远近,可自行更换广角镜头及长焦镜头。温度量程可选组件,温度范围可至550°C。


        现场提问环节,来自不同行业的参会嘉宾,对该款产品表现出来了浓烈的兴趣!产品经理也表示说:“他们有很强的研发能力,每年都要拿出营业额的14-15%去做研发。相信这样的研发决心没几家公司能做得出。并且公司成立52年来,一直保持着正增长!未来的前景也是一片大好!”

 

 


关于德图
德图集团(testo AG)_始创于1957年,总部位于德国南部的很森林,是全球便携式测量仪器的领导者之一,以其卓越品质和创新理念享誉世界。其业务遍布全球,在27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子公司和办事处。
德图中国总部位于上海,成立于202年,是德图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开设了5个办事处,分别位于北京,香港,广州,成都和济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esto 350 - 烟气分析仪

testo 480 - 多功能测量仪

testo 875-2 pro红外热像仪

德图(中国)荣膺“德图全球年度最佳子公司”

德图发布新型测量仪器testo 880红外热像仪和testo 556制冷系统歧管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