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琅推出传感器SMA系列-新的安全技术产品

威琅推出传感器SMA系列-新的安全技术产品

2008/8/19 0:00:00

  威琅电气的安全产品系列有一个重要的更新。
  新的安全传感器 SMA 系列和用于工业以太网的新的samos-网关现在可以开始供货。

  我们新的安全传感器SMA 系列(新安全手册14 – 19页) 现在可订购。
  这一利用磁性工作原理的安全开关SMA 系列完美的为机械上的一个无接触的检测安全门位置
或其他安全位置设计的。

  带有IP67的防护等级,不同的外壳,连接和触点种类, 以及它的大开关距离,使得SMA 系列在很多安全应用上可以使用!

  安全系统 samos 进入工业以态网网络可通过新的 samos-网关 SA-EN-MOD (R1.180.0750.0) 和 SA-EN-IP (R1.180.0770.0)实现。

  与 samos 一起很容易地诊断所有相关的安全信息,它的网关适用于工业以太网协议EthernetTCP/IP, Modbus/TCP和 Ethernet/IP。

  这些网关只能用于 samos。
  samosPRO 有它自己的网关。

   关于新的 samos 以太网-网关的执行和操作的详细信息在更新后的 samos – 指南中网关部分31页有说明 (BA 000269)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