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庆祝哈希公司专为中国用户研发的1900C经济型便携式浊度仪问世

热烈庆祝哈希公司专为中国用户研发的1900C经济型便携式浊度仪问世

2008/8/21 0:00:00
 

   作为水质分析仪器世界领导厂商,哈希公司在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致力于本土化开发,集中技术优势研发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1900C经济型便携式浊度仪就是一款典型之作,是哈希公司专为中小水厂/工业客户/饮料厂/卫生部门等量身制造的一款产品,性价比极高。

 

  1900C经济型便携式浊度仪满足“GB-5794-2006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CJ3020-93生活饮用水水源标准”,“GB/T14848-93地下水质量标准”等标准的要求,兼顾了浊度测试的精度要求和普遍用户的经济型要求。可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废水、纯水、工业水及环境水的浊度值测量。最大特色是将微处理控制操作和HACH公司专利的Ratio光学技术结合起来,大大提高了精确度,灵敏度和可靠性,非常适合在实验室尤其是野外测定使用。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测试精确、价位适中、服务周到的浊度测量产品,那么哈希1900C经济型便携式浊度仪就是您最好的选择。哈希公司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点和服务网点,以及电话和网络的在线技术支持,都为您选择/使用产品提供了品质保障。

 

 

新品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ch.com.cn

 

新品促销活动:820~931日期间,如果您对哈希1900C经济型便携式浊度仪感兴趣,可以通过填写如下信息内容并反馈给我们,就有机会获得哈希精品纪念邮票一套或者《水浊度精确检测技术》专业指导书一本。

反馈信息内容如下:

1)单位:                                                 

2)职务:            &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