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7-200CN助力北京奥运地铁10号线

西门子S7-200CN助力北京奥运地铁10号线

新开通的北京地铁10号线,外形美观,内部装修典雅大方,车内的电视传媒节目精美,信号稳定,给广大乘客带来非凡的感受。可以说它是北京地铁交通一个新的里程碑。地铁10号线列车车厢内,先进的空调系统在夏日给乘客带来舒适的感受,这得益于品质优异、性能卓越的西门子产品S7-200CN可编程序控制器。

西门子产品向来以先进的技术、富有竞争力的价格而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其中,具有良好稳定性和较高性价比的西门子S7-200CN系列产品,一直受到广大工业控制领域用户的好评。地铁10号线自开通以来,空调系统运行稳定,从而保证了乘客在行车途中的舒适感。

奥运会期间,10号线作为通往各个奥运场馆的主干地铁线,承担着重要的交通运输任务。西门子S7-200CN系列产品助力的先进空调系统在给乘客带来舒适的同时,还促进了北京交通迈向更加自动化和人性化的时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