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igi International推出针对延迟敏感型Drop-in Networking应用程序的 IEEE 802.15.4无线网关、适配器和开发工具包

Digi International推出针对延迟敏感型Drop-in Networking应用程序的 IEEE 802.15.4无线网关、适配器和开发工具包

    随着新XBee 802.15.4模块产品的加入,可为设备无线连接提供完美的点对多点解决方案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通卡市2008 年7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Digi International (Nasdaq:DGII)今天推出了最新版本的ConnectPort X网关、XBee适配器和开发工具包,这些产品都与现有的XBee和XBee-PRO 802.15.4嵌入式射频(RF)模块相互兼容。这些产品与现有产品构成一个系列,使客户能够通过无线方式使用分布式电子设备组,并将设备连接到国际互联网,从而实现远程监控。这些解决方案支持单点对多点地无线连接,是延迟敏感型、低功耗射频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他们将Digi现有的ZigBee网状网络解决方案与Drop-in Networking产品线联接起来 -- 实现了硬件组件与软件开发工具的融合,适用于针对那些缺少有线基础设施或有线设施不能满足客户需要的商业级设备的联网。 

    (Logo: http://www.xprn.com/xprn/sa/200706131247.jpg )

    Digi负责全球销售与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Larry Kraft表示:”客户希望通过我们找到无线解决方案。我们的802.15.4 Drop-in Networking系列产品是高费效比连接到终端,如传感器或数据记录器采用蜂窝网络与中心应用程序连接的完美选择,特别是对于反应时间有特定要求的时候。”

    Freescale公司无线连接运营部总经理Brett Black表示:”Digi已经利用我们的IEEE 802.15.4构架向市场推出了众多极具竞争能力的产品,满足了那些寻求构建或扩大多点式射频网络的客户的需求。ConnectPort X网关为我们的IEEE 802.15.4客户提供了一种IP连接解决方案。这种已上市的网关消除了设计与认证的负担,加快了开发和投放市场的速度。”

    Digi的802.15.4产品家族包括下列产品:

    -- XBee 802.15.4模块,有标准版本和远距离版本,为传感器和其它设备提供嵌入式无线连接。      -- XBee 802.15.4适配器,有标准版本和远距离版本,提供了将已经投入使用的设备无线联网的方法。      -- ConnectPort X网关,为802.15.4系列网络装置提供一种通过蜂窝网络、Wi-Fi或以太网进行       IP连接的联通方式,使得消费者可以构建一种完全无线化的部署,不需要任何有线网络设施。     -- Drop-in Networking开发工具包,使得消费者可以通过选用这些不同的组件来快速构建一个论证和体验系统。

    整个系列的802.15.4产品现在已经推出市场。如果需要了解更多有关Drop-in Networking的详情,请浏览http://www.digi.com.cn/products/chanpin.jsp?id=0&id22=013 。如想听讲解有关Freescale如何通过无线方式启动M2M装置和传感器的网上课堂,请浏览http://www.digi.com/news/videos.jsp?sproduct=18 。 

    关于Digi International

 Digi International在为业务提供设备网络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致力于开发可靠的产品和技术,将当地或远程电子设备连接到网络,并通过该网络进行设备的安全管理。Digi International 有最出色的工作表现,最强的灵活性,并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同时,它拥有一个遍及全球的产品营销网,包括各地的营销商、转销商、系统集成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有关更多详情,请浏览Digi网站 http://www.digi.com.cn/ 或致电 8610-6561-8310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