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igi推出带电池的XBee无线传感器

Digi推出带电池的XBee无线传感器

——— 集成的长寿命ZigBee(R)传感器扩展了Drop-in Networking网络产品线

明尼苏达州,MINNETONKA,2008年6月11日/新华美通/Digi(纳斯达克代码:DGII)今天推出了XBee(R)传感器。这是一种由电池供电的长寿命无线传感器,易于连接到Drop-in Networking网络应用或ZigBee网络中。ZigBee技术使低成本、低功耗的设备网络得以与自配置和自修复的无线Mesh网络相连接。基于XBee传感器,客户可以在ZigBee网络从多个结点方便地收集实时数据。此外,对于楼宇自动化、安防、能源管理、食品管理、物流/车辆的监管和其他很多方面的应用, XBee传感器都是理想的选择。

 

Digi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Larry Kraft说:“XBee传感器只有半张纸牌那么大,但是它电池寿命长,并且易于安装。只需几分钟,客户便可以拥有一个完整的无线传感器网络。”

 

XBee传感器可以监控温度和亮度的组合参数或温度、湿度和亮度的组合参数。这种传感器现在已经投入使用了,通过一个ZigBee网络,它们可以方便地与Digi 的Drop-in Networking网络家族产品??网关、适配器和模块相连接。在Digi ConnectPort(TM) X网关提供的python开发环境中,客户可以通过传感器监控事件和触发因素,并根据这些信息作出决策。Xbee传感器目前支持Digi的XBee ZNet 2.5平台,以及将于2008年第三季度发布的 XBee ZB (ZigBee Pro功能集)平台。这可以改善与其他厂商的基于 ZigBee产品的兼容性。

 

除该产品之外,Digi还为Drop-in Networking网络使用者提供系列的使用外部电源或电池供电,即插即用的Watchport(R)传感器。它可以测量距离、接近、温度、湿度、加速度/倾斜度和水浸。为Drop-in Networking网络设计的Watchport(R)传感器可通过Digi的Xbee传感器适配器连接到ZigBee无线网络。

 

可监控温度/亮度组合的XBee传感器现价为125美元;可监控温度/湿度/亮度的传感器现价为165美元。欲了解更多有关Xbee传感器的信息,请登陆网站 http://www.digi.com/products/wirelessdropinnetworking/sensors/xbee-sensors.jsp。欲了解更多有关Drop-in Networking网络的信息,请登陆网站http://www.digi.com.cn/products/chanpin.jsp?id=0&id22=013

 

关于Digi International

    Digi 是企业设备联网领域的领导者,专门为连接和安全的管理本地与远程设备而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技术方案。Digi 提供高性能、灵活性和高质量的产品,其产品通过经销商和中间商、系统集成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行销全球。   

 

ZigBee:无线控制操作简单

 

 ZigBee Alliance是一个企业联盟,其目的在于多家企业共同合作,促进业界发展可靠、低成本、低功耗、无线网连接的产品监测与控制的全球无线通讯标准。该联盟成员主要包括全球范围内的技术提供企业和原始设备制造商。任何企业如有意愿均可加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