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沃电公司执行器保障马头电厂脱硫工程在奥运期间顺利运行

沃电公司执行器保障马头电厂脱硫工程在奥运期间顺利运行

——— 沃电公司配合大唐马头发电公司抓好奥运蓝天工程

2008年8月8日,中国人民终于实现了期盼数百年的奥运梦想,与此同时,沃电公司与马头电厂、蓝天环保公司合作的马头电厂三期脱硫改造也顺利完成了。在奥运会期间,沃电公司参与的脱硫工程烟气、排灰、冷却系统稳定运转,保证了大唐马头电厂在奥运期间的排放标准完全符合国家环保总局与国家奥运工程环境部门的要求。2008年8月30日,大唐马头电厂脱硫工程接受省、市环保部门检查,宣告马头电厂奥运蓝天工程完整落成。




上海沃电自动化仪表公司,致力于高性能智能一体化执行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在脱硫环保项目上,沃电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应用经验,沃电VODN执行器由于良好的现场性能表现,在环保、电力、化工、水处理等行业深受用户亲睐。沃电公司愿与全体自控行业同仁,为环境保护、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贡献出更多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沃电国产电动执行器市场分析

VODN VA电动执行机构

VODN VQ电动执行机构

VODN VQM电动执行机构

上海沃电产品出厂检测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