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WAGO新型MCS多用途连接器——使用新型连接技术

WAGO新型MCS多用途连接器——使用新型连接技术

MCS多用途连接器系列产品更加丰富、应用更加广泛。它的推压键和符合人体工学的外壳更加提升了自身的可应用性。               

       新型MIDIMINI系列孔型连接器的显著特点就是彩色推压键,它的操作也是一目了然(无需语言说明,进而不会造成语言障碍)。这对于国际市场来说是一个大大的好处。此外,操作时也完全不需要专用工具。            

       在推压键后面是S型笼式弹簧接线单元,可以连接任何类型的导线。单股导线以及加有冷压接头的细多股导线均可直接插入。直接插入测试插头或者轻触外壳上部测试均简化了测试程序,尤其是在空间紧张的情况下优势更加明显。此外,手握处带有凹形的表面也更加便于用户的操作。            

       连接器上有位置可以进行喷墨标记或者安装不干胶标记条。客户还可选择使用护线板,既可以在工厂安装,也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新型连接器自汉诺威展览会起即可订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