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AGO成为最出色的DALI方案供应者之一

WAGO成为最出色的DALI方案供应者之一

DALI公司在2008年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上对于采用DALI总线的出色照明解决方案的供应者给予了表彰。WAGO通过在马德里开展的"Calle 30"项目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了第二名。
 

                   销售总监Jürgen Schäfer 先生代表WAGO领奖  
                     
所有参与评选的项目均是全欧洲最为成功的案例。"Calle 30"凭借73000个照明接点(当然是采用DALI总线协议进行控制)被评为第二名。Calle 30是马德里市中心的几个主要环线之一。这条主干路在某些区域可达到10车道,从2004年至2007年,它被进行了完整的翻新,一些路段还进行了修改。所有路段总长达99km,其中55km位于地下,全部照明都可以根据交通状况进行调节。这样,照明系统就能够获得最高的安全保障,同时做到节省电能。因为线路故障能够被快速精确定位,所以维护费用也得以大大降低。        
  照明与逃生路线标识的连接通过1360个独立的DALI总线段完成,而DALI总线是由WAGO以太网控制器和WAGO DALI主站模块实现的。WAGO产品的模块化构造能够满足所有用户对于灵活、可靠、个性化照明解决方案的要求。WAGO产品的使用成功造就了这个创新性方案,进而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