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尔摩根推出新版机械运动解决方案手册

科尔摩根推出新版机械运动解决方案手册

2008/9/8 0:00:00

  2008年9月4日—— 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丹纳赫传动(Danaher Motion)公司近日推出新版机械运动解决方案手册。该手册介绍了丹纳赫传动全套机械产品系列中的主要产品的特点和规格,包括直线滚珠衬套轴承和60 Case™轴系、直线导轨、滚珠丝杠和部件、导螺杆、直线单元、定位滑轨、直线驱动器、True行星减速机、Deltran离合器与制动器、精密滚珠等。新版手册还回顾了丹纳赫传动Thomson直线运动产品60多年的发展史,其创新性和高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丹纳赫传动新版机械运动解决方案手册的PDF版,可通过以下地址进行下载:http://www.danahermotion.com/website/common/download/document/2-20080403-225333-8241388-.pdf。如需订购,请访问:http://literature.danahermotion.com 


关于Thomson 
  Thomson 是业界领先的滚珠轴承生产商,在运动控制创新和生产高品质产品上拥有超过 60 年的经验,主要生产 60 外壳轴系产品和相关的直线运动控制产品。Thomson 于 1945 年率先开发出滚珠轴承,凭借其不可逾越的机械运动控制方案树立了行业标准,为众多市场提供服务。Thomson 是丹纳赫传动的知名品牌之一。

关于丹纳赫传动
  丹纳赫传动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能够大幅提高技术应用复杂的部门的效率和生产率。在过去60多年中,丹纳赫传动的产品创新通过其用户信赖的品牌一直在推动着运动控制行业的不断创新,旗下品牌包括 Kollmorgen、Thomson 和Dover 等多个著名品牌。丹纳赫传动是丹纳赫公司(NYSE 交易代号:DHR)的战略平台之一。详细信息请查询:www.danahermoti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