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7-200CN PLC服务奥林匹克网球中心

西门子S7-200CN PLC服务奥林匹克网球中心

  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是北京2008奥运会指定场馆。为了实现“绿色奥运”, 打造节约型、节能型比赛场馆,网球中心主要采用了自然通风、建筑外遮阳技术、保温技术、热回收、环保型制冷剂、土壤源地源热泵、空调水系统变频技术、中水回收回用、太阳能、污水零排放等设施。其中,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为场馆的太阳能设备提供了技术支持。
 
  西门子产品S7-200CN PLC以其功能的全面性赢得客户的信任,投入使用于为前来参赛的网球运动员准备的太阳能热水器淋浴设备中,控制水泵和阀门的定时开启以及热水器水温得设定,保证了热水器设备的优良性能和稳定系统。该产品为网球运动员提供了方便,确保了奥运会的顺利进行。
 
  太阳能为可再生能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而且其使用不产生污染物,对环境的影响小。充分利用太阳能资源响应了“环保奥运、节能奥运”的口号。因此,西门子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的太阳能热水器控制系统为“绿色奥运”做出了贡献。

奥林匹克网球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