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自动化精英工程师论坛苏州站成功举办

西门子自动化精英工程师论坛苏州站成功举办

  2008年8月15日,来自上海、苏州、南京、无锡等地的自动化精英工程师齐聚苏州,至此拉开了西门子自动化精英工程师论坛在华东区的帷幕,并将在杭州、武汉、长沙延续。

  西门子自动化精英工程师论坛以一种定制化的形式,不仅向客户工程师传递最新的产品信息和技术理念,更为业内自动化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以分享行业知识、探讨技术问题。
 
  参与苏州站的精英工程师分别来自冶金、市政、造纸、电力等行业,其关注的话题主要在于S7 400/300 PLC、TDC、ET 200、WinCC和工业软件产品在各不同行业中的应用,此外,参会者就现场技术施工及安装调试等常见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论坛开始,自动化系统部工厂自动化高端组产品经理廖妍介绍了本次西门子自动化精英工程师论坛活动。随后,竞争力中心的资深工程师王国明从实际工程项目实施角度向观众说明了项目从设计到编程再到安装调试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分享了其十多年来的产品应用和工程经验。其实用性和权威性再次得到其他工程师的肯定,并引发对相关问题的深入探讨。来自太平洋水处理的白锦新与来自源普自动控制的孙景宽两位工程师,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水处理和冶金行业使用SIMATIC 产品的心得。

  其后,来自客户支持部的资深工程师崔坚就EMC话题,向观众介绍了实际应用中的接地、屏蔽等抗干扰措施,重申了电气安装标准。之后,论坛采取分组讨论的方式,分别就EMC,编程和维护诊断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延续了西门子自动化精英工程师论坛畅所欲言,深入交流风格,同时采用了分组讨论的方式,体现了定制化的特点。从客户反馈信息来看,客户对论坛的活动形式非常认可,并表示能够更多的参加此类活动,以获取更大的收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