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工博会,步科电气“亮剑”在即

上海工博会,步科电气“亮剑”在即

      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简称“上海工博会”),是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领域的国际盛会。步科电气是历届上海工博会的参展商,这个商务平台上,步科电气与工业产品的采购商、销售商、制造商及业内人士交流、合作,畅想中国工控行业的美好前景。

      2008年11月4日-8日,步科电气将不仅携最新产品MT4000E系列人机界面、MT5020系列人机界面、K4 PLC亮相此次上海工博会,还将展示步科电气的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的能力。步科电气的系统集成包括工控硬件(人机界面、运动控制、PLC、现场总线)、组态软件、OPC通讯技术(OPC服务器)等的集成。


MT4000E系列 HMI


      届时,欢迎新老客户、合作伙伴光临步科电气展位现场进行沟通与协商。
 
      展会名称: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
      展会时间:2008年11月4日-8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E1馆 D028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