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变频器技术交流会在大连举行

Vacon变频器技术交流会在大连举行

7月26日,Vacon应邀在大连重工起重举办的变频器技术交流会,共有近50名来自大起大重的工程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Vacon北方区的销售经理刘志宏先生介绍了Vacon在中国的发展已及中国工厂的生产情况。随后由技术工程是李岩先生介绍了Vacon变频器的产品系列,特别是详细介绍了共直流母线产品技术特性以及产品应用信息,还针对Vacon产品在起重行业的应用和案例作了介绍。借此,使与会人员更加了解Vacon的产品以及技术信息,尤其是在起重行业应用的相关情况。在技术交流会议最后Vacon的与会人员与客户进行进一步交流,充分了解客户需要并及时针对各位工程师提出的技术问题悉数解答。

通过此次技术交流会成功的举办,促进了Vacon与大起公司的合作交流,是大起公司的技术人员对Vacon公司、产品和技术都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加固了Vacon公司在大起公司的合作基础。通过此次技术交流,我们也了解到大起公司希望Vacon多举办技术交流,并在变频器参数的设置和应用方面做更深一步的介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