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晶巍参加第二届工业以太网上海站论坛

上海晶巍参加第二届工业以太网上海站论坛

2008/9/11 0:00:00
 
        上海晶巍电子有限公司在08盛世之际参加了第二届工业以太网技术与发展论坛。KINGWAY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提供商,致力于工业以太网络的生产与销售,有充足的活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引进了国际化的先进技术,并在欧洲、日本等多个国家设有销售网点。公司本着以诚信务实、和谐经营、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深入探索工业自动化通信最佳解决方案的创新及应用。
        第二届工业以太网技术与发展论坛是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和交流平台。有来自国内各个行业的300多名技术工程师和业界主流厂商、国内外学术与研究机构、设计研究院专家,共同探讨工业以太网技术最新的发展和应用。
 

上海晶巍电子有限公司望借此次机会,与产业同行学习交流经验,向社会公众展示企业风采,加强广大客户对公司的了解,促进工业信息化建设进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煤矿综合解决方案

KINGWAY KWIS800系列 IEC61850模组化工业4级交换机

KINGWAY KWIS800系列 IEC61850模组化工业4级交换机

KINGWAY KWZB200 zigbee工业无线调制解调器

KINGWAY KWZB400 zigbee工业无线调制解调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