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尔摩根加入The MathWorks Connections计划

科尔摩根加入The MathWorks Connections计划

2008/9/17 0:00:00

  MechaWare 3.0机电工具包可简便集成到MATLAB和Simulink中,为OEM提供经济有效的自定义模拟和算法开发

  2008年9月11日——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丹纳赫传动(Danaher Motion)公司今天宣布已经成为The MathWorks Connections 软件计划的成员。对于已在多轴运动中使用The MathWorks MATLAB和Simulink工具的OEM厂商来说,此次合作将为其带来显著价值。通过将丹纳赫传动功能强大的新型MechaWare 3.0机电工具包与行业领先的模拟软件Simulink进行无缝集成,OEM设计工程师将加快自定义算法开发,降低成本,缩短上市时间。

  通过The MathWorks Connections程序软件,第三方公司(如丹纳赫传动)可以基于MATLAB与Simulink平台进行产品开发与配送。Connections程序软件的合作方通过提供行业技术或特定应用技术来帮助MATLAB与Simulink的用户制定符合其要求的完整解决方案。合作方的产品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与MathWorks的产品无缝集成,以确保与新版MathWorks软件的兼容。

  丹纳赫传动性能控制业务部经理Michael Jellen表示:“我们十分高兴成为The MathWorks Connections计划的一部分,这种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帮助机械与机器人设计工程师以更快的速度、更少的成本提供优质传动系统性能。MechaWare与MATLAB软件的自定义算法和模拟工具为机械与软件工程师提供了一种快速开发平台。”

  MathWorks工业自动化行业经理Tony Lennon表示:“对于丹纳赫传动加入Connections计划,我们感到很兴奋。丹纳赫传动的MechaWare能够让我们双方的客户都使用模块化设计,可以帮助他们通过Simulink节省机电系统设计的时间和成本。”

  丹纳赫传动最新推出的MechaWare 3.0工具包是业内唯一一款将机械系统和控制软件设计完美结合的用于运动系统设计的机电工具包,可实现更快的设计周期、更卓越的运动系统性能和更快的上市时间。MechaWare配有一套标准功能模块库,减少了对专业控制理论知识的需求,简化了控制模块开发和实时机器测试之间的工作流程,可简便集成到MATLAB 和Simulink中,还可直接下载运行代码,测试和测量机器的实时性能。传统的方式通常需要花费几个月的开发时间和上万美元的外包费,而 MechaWare 3.0 在内部即可解决,而且通常只需要几个小时。


关于The MathWorks

  The MathWorks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科学计算软件供应商,其客户覆盖遍布世界的顶级工程师、科学家、数学家和研发人员。基于MATLAB和 Simulink之上,The MathWorks公司针对不同行业的应用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工具包和技术支持,来帮助工程师面对复杂的设计挑战和加速科技创新的进程。这些产品已经在很多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如汽车、航空航天、无线通信和数字通信、金融分析、生物技术、电子系统、仪器仪表制造、过程工业等。The MathWorks 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Natick市,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更多信息,请访问中文网站:www.mathworks.cn。

  MATLAB 和Simulink是The MathWorks公司的注册商标。如需了解The MathWorks的更多商标,请访问www.mathworks.com/trademarks。其它产品或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关于丹纳赫传动

  在过去的60多年中,丹纳赫传动的技术创新通过其用户信赖的品牌一直在推动着运动控制行业的不断创新,旗下品牌包括 MEI、Kollmorgen、Thomson、Dover 和 Portescap 等多个著名品牌。作为全球领先的电磁和机械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丹纳赫传动致力于不断帮助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更快地制造更优质的机器设备。丹纳赫传动的产品广泛运用于航空、医疗、机器人、半导体、电动车辆和包装等工业部门。丹纳赫传动是丹纳赫公司(NYSE 交易代号:DHR)的战略平台之一。详细信息请查询:www.danahermoti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