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尔电子与阿法拉伐(Alfa Laval)公司达成全球协议

北尔电子与阿法拉伐(Alfa Laval)公司达成全球协议

  Beijer Electronics 公司已与Alfa Laval 公司签订了向该公司供应操作面板的长期合同。 两家公司将联合为Alfa Laval 最近在全球销售的加工设备设计一个标准解决方案。

Beijer Electron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edrik Jönsson

  该协议覆盖了Beijer Electronics 公司当前已有操作面板和新软件。 先进的技术和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是该厂家选择与 Beijer Electronics 公司合作的决定性因素。
  Beijer Electronics 公司首席执行长官 Fredrik Jönsson 先生对这次交易评论说: “Alfa Laval 公司是我们一家重要新客户,Alfa Laval 能够选择我们作为其操作面板主供应商,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我们投入大量资源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开发具有强大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实力在于技术性、灵活性和优质的服务。”
  Alfa Laval 是一家全球供应商,公司经营范围覆盖全球100 多个国家。主要供应基于热交换、分离和流体处理等关键技术的专业产品 和处理技术解决方案。
  通过与 Alfa Laval 合作,Beijer Electronics 将为全球范围的加工设备开发解决方案。现在,该项目已经启动,首批专门针对 Alfa Laval 的设计和功能量身订作的操作面板计划将于 2008 年底交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