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ace与安川电机合作,参与建设“上海交通大学-安川电机机电一体化实验室”

Pro-face与安川电机合作,参与建设“上海交通大学-安川电机机电一体化实验室”

  全球领先的人机界面专业厂商Pro-face与世界著名的工业机器人和运动系统控制厂商安川电机合作,参与建设“上海交通大学-安川电机机电一体化实验室”。2008年8月29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了实验室的揭牌仪式。此联合实验室是上海交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高办学硬件环境,加强学科建设,增强学生素质教育,以及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结合而进行的一个重大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安川电机 机电一体化联合实验室


  上海交通大学-安川电机联合实验室包括“服务机器人实验室”和“机电一体化实验室”。Pro-face此次向“机电一体化实验室”捐赠了Pro-face最先进的可编程人机界面产品GP3000系列,通过与安川电机运动控制器MP2300系列连接,展示了“可视化”运动控制的先进应用,使控制设置更加容易理解,操作更加安全。为学生营造出与真实工业环境一致的操作实验平台。

上海交通大学-安川电机 机电一体化联合实验室全貌

  上海交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以培养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综合工程素质和创新能力为目标而设立,是国家重点培训实验室之一。此联合实验室的建立每年可为上海交通大学工科学生提供过程控制和运动控制的工程实践学习和专业培训,并接待全国其他高校的实验室学习交流。为了使学生更好地使用和学习该联合实验室的机器,Pro-face和安川电机将与上海交通大学在实验室课程体系、教学方式、教学内容、实验方法和技术手段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合作,使学生的工程实践教学更具特色,更切合现场应用。

左一:中国Pro-face田代耕士 总经理、左二:上海交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曹其新 主任,左三:日本安川电机 宫原范男 本部长,右二:中国安川电机 石井政则 总经理,右一:中国安川电机 秋山贞光 副总经理


  Pro-face是有着悠久历史的工业自动化厂商,作为工业自动化人机界面产品的领导企业,一直处于市场占有率和先进技术的领先地位。Pro-face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有触摸式可编程人机界面、工业平板式计算机、图形逻辑控制器、工业信息终端等产品。Pro-face将用“创新无止境”的企业精神,不断加深与上海交通大学的合作,为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发挥作用。

新闻联络方式:
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市场部
地址:上海市延安东路550号海洋大厦1110室   邮编:200001
电话:021-6361-5175    传真:021-6361-5176
E-mail:proface@proface.com.cn
http://www.profac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