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chcon产品亮相上海智能建筑展会

Techcon产品亮相上海智能建筑展会

2008/9/26 0:00:00

        第二届“上海智能建筑展”于2008年9月4日至6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同方泰德公司的Techcon控制产品高度亮相在这次智能建筑领域的盛会上。


        同方泰德的Techcon楼宇自控系统自面世以来,已经成为北美、欧洲以及中东地区成为最有影响力的楼控产品之一,在此次展会上Techcon向参观者展示了采用当今世界的领先技术的智能控制产品。在控制器方面,Techcon向大家展示了它们紧凑型的控制产品和采用当今主流的LONWOKS技术的开放型控制产品。其中紧凑型控制模块都是面向对象而设计的,采用的是CAN总线通信方式可以通过集线器对现场进行5公里的扩展,同时支持MODBUS协议、TCP/IP协议等优点。开放型控制模块是全程开放的,平台采用了Portal、XML、Web Serviece(WSRP)等最新开源技术,支持.NET技术,系统支持LonWorks、BACnetTM、CAN-BUS、TCP\IP等多种协议,支持Windows系列、Linux、Unix等多种操作系统,标配多种标准软件接口。系统架构是全分布式控制,每个I/O模块具有独立的高级函数处理、通讯、存储能力和独立电源,最大限度减少单点故障风险,支持总线或自由拓扑,支持现场总线冗余和系统软件冗余等优点。另外Techcon还展示了控制系统配套的阀门、传感器等高质量的末端产品。通过技术人员现场的演示,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时在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邀请国内外行业的权威人士就目前、未来智能建筑行业关注的焦点、热点及发展趋势等举行专题研讨会。同方泰德的技术总监于国栋先生给参观者做了一个以“TECHCON楼宇自控系统在建筑节能领域应用”为题的演讲,他通过专业、生动的语言和产品在实际的工程的案例中的具体运用的介绍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使参观者对楼宇自控产品在建筑节能方面所起到的作用有了深入的认识,相信这无疑会为建筑节能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第二届“上海智能建筑展”已经落下了帷幕,在本次展会上Techcon 控制产品收获很多,不仅是得到了大量的参观者的好评,更重要的是Techcon 控制产品在为建筑节能领域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这是Techcon 控制产品最为欣慰的。在以后的日子里Techcon 控制产品还将一如既往的为作最好的控制产品和为建筑节能领域添砖加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onMark国际协会成立照明咨询委员会 为照明系统提供开放式网络技术

同方Techcon控制产品与暖通专家交流会

LONMARK国际协会开展定点资质认证的培训工作

LONMARK国际协会与EnOcean联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科诺威德参加中国重庆高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