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中国新总部大楼在京落成

西门子中国新总部大楼在京落成

西门子中国新的总部大楼——西门子中心(北京)——落成典礼于9月2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这一新的总部大楼的落成是西门子在中国136年成功发展进程中又一座新的里程碑,同时也使之跻身北京顶级绿色楼宇行列。北京市副市长程红、朝阳区委书记陈刚、西门子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亚太业务总裁荣怀德教授和西门子东北亚业务大区首席执行官、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博士出席了落成典礼,并为这座位于北京东北部望京地区高达123米的摩天大厦剪彩。来自国家发改委、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北京市建委、北京市交委等政府部门的官员、西门子业务伙伴和客户以及员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庆典并参观了新总部大楼。

西门子中心(北京)总投资额为1亿欧元,是西门子在全球房地产领域的最大投资项目之一。新近落成的西门子中心位于朝阳区,包括占地面积17,500平方米的总部大楼和带有两个庭院的两座五层配楼。高达30层的西门子中心将为3,000余名员工提供工作场所。西门子中心(北京)不仅是西门子中国的新总部大楼,同时也将部分西门子在京的业务机构和运营公司集中在一起。北京的城市景观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而拥有独具特色的弧形玻璃幕墙、巍然耸立的西门子中心将成为北京经济蓬勃发展的东北部地区的新地标式建筑。

详情请登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