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冯哈伯集团与中国区代理联合参展MEDTEC 2008

冯哈伯集团与中国区代理联合参展MEDTEC 2008

2008/9/27 0:00:00

  2008年9月9日~11日,世界知名行业展会2008中国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暨研讨会 (MEDTEC China 2008)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全球享有盛誉的微型运动控制产品的专家-冯哈伯集团也参加了此次展会。中国区的代理北京众志恒电机运动控制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也应邀联合亮相. 这次的展会吸引了不少业内用户驻足咨询, 冯哈伯集团也因此获得了很好的反应。

  冯哈伯公司的微型直流电机被广泛应用在医疗器械领域,以及一些恶劣的工作环境下。冯哈伯也正是凭借高精度、技术先进,体积小巧等技术优势,在医疗器械等行业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和好评。专程飞抵上海参加此次展会的冯哈伯集团新加坡分部的亚太区市场负责人卡斯特.怀兰登先生与中国区市场负责人陈添泉先生都一致表示,此次展会上的询问质量很高,而冯哈伯产品完善的品质与齐全的产品系列就为客户提供了即时的解决方案。他们相信此次展会不但为公司取得良好的宣传效益也会有机会发展出新客户群。 冯哈伯集团新加坡已经表示, 明年将会再度参加MEDTEC China 2008。

关于冯哈伯:
  Dr.Fritz Faulhaber 半个多世纪前,创造性地发明了空心杯电机,引发了直流微型电机制造技术空前的革命。Faulhaber,最著名的微型电机品牌从此诞生,并一直引领业界不断创造辉煌。Faulhaber 旗下来自全球各地的运动控制专家,完美地将素以精湛文明于世的瑞士精密仪器及钟表传统制造技术和日耳曼民族固有的严谨科学思辨有机结合,孜孜不倦,刻意创新,一丝不苟地高效工作。半个多世纪专业设计制造经验及ISO9001的质量保证体系,使集团所有产品秉承瑞士及德国工业产品的一贯优秀品质:精密、高效、可靠和实用。

  今天,Faulhaber 集团提供用字各种极其复杂的运动控制系统中的系列产品。一流的产品与在运动控制领域上下求索多年的专有技术,使Faulhaber集团一直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并主导过去、现在及将来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冯哈伯获得医疗工程领域ISO13485认证

冯哈伯直流电机在高精眼科手术的应用(英文)

冯哈伯微型电机在供血泵中的应用(英文)

冯哈伯微型电机在血糖检测仪中的应用(英文)

冯哈伯微型电机在血流检测中的应用(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