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冯哈伯获得医疗工程领域ISO13485认证

冯哈伯获得医疗工程领域ISO13485认证

2008/10/23 0:00:00

  享誉全球的冯哈伯集团旗下的Dr. Fritz Faulhaber GmbH & Co. KG公司荣获由TÜV 南德意志集团所颁发的DIN EN ISO 13485:2007认证,确认了冯哈伯作为驱动系统、精密系统以及微系统,尤其是医药工程领域中主要供应商的领导地位。

  2008年9月, 德国Schonaich—这一证书的获得正是冯哈伯为了满足对医疗器械生产者的要求不断深化发展和完善质量管理系统的结果。在这之前, 冯哈伯已通过了ISO 9001和14001的认证,并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致力于发展和提高其内部工艺和流程。

  冯哈伯的质检经理Joerg Rittker指出:“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并且首次尝试就能够获得此认证,这都归功于所有参预者之间的优化合作以及谨密协调。”公司的管理层也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鼓舞的结果。冯哈伯的技术总经理Thomas Bertolini博士进一步指出:“这是一个很大的成功,尤其当你考虑到医疗器械认证相关的法律条文比起ISO 9001认证, 需要更多的文件与更详细的说明,并且要求也更高。”

  作为高精度微系统的生产商,冯哈伯多年来一直为许多国际客户,特别是医疗和实验室设备领域的客户服务。在公司提供的服务中,生产和发展为客户量身定做的驱动方案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这包括从按照客户要求订制的专用附件,到共同协调整个电机系统的开发、设计及其自动化产品等一系列服务。

  ISO 13485认证是“冯哈伯定制解决方案”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使得冯哈伯可以向客户保证,生产过程中的所有环节都是经过严格控制并且详细记录以便满足冯哈伯严格的质量要求。这为以后的医疗机械工程提供了坚实的平台,并且为产品的可靠性和质量的安全性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冯哈伯集团与中国区代理联合参展MEDTEC 2008

冯哈伯直流电机在高精眼科手术的应用(英文)

冯哈伯微型电机在供血泵中的应用(英文)

冯哈伯微型电机在血糖检测仪中的应用(英文)

冯哈伯微型电机在血流检测中的应用(英文)